2017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山东赛区比赛拉开帷幕

2017-07-27 17: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山东赛区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山东赛区比赛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济南讯2017第67届世界小姐大赛经纬控股集团山东赛区新闻发布会暨慈善晚宴将于7月26日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六楼国际厅拉开帷幕,“世界小姐”是一场国际性活动,从1951年至今已经拥有67年的历史,成功推出多位国际性名人像张曼玉、杨紫琼等。大赛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树立世界的女性榜样和帮助孤残儿童”打造“有意义的美丽”。大赛选拔的女性是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健康代表。希望通过这种活动方式,使“世界小姐”大赛成为一种公益和传播的机制,在慈善晚宴中主办方山东铉桦文化传媒与山东世屺文化传媒共同为济南红十字会、“爱心妈妈”慈善机构捐款人民币十万元,以公益组织捐赠为主线,打造以“凝·心世界 聚·美山东”为主题的一场公益与美的盛宴。

  此次大赛赛制分为网络海选-复赛-半决赛-网络复活赛-决赛-颁奖盛典,活动在严格执行世界小姐赛制模式上 新增真人秀等。经纬控股集团总裁韩丙镇 ,山东铉桦文化传媒CEO王京荣,山东赛区艺术总监张络钢,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张紫琦,韩国艺人张敏珠齐聚新闻发布会,山东分赛区将在济南,青岛,烟台,泰安,淄博,东营等城市展开,届时也将同时开启网络报名通道,将有来自济南市及周边区域城市的100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从中选出的优秀学员将被推选到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本次大赛奖项丰厚,冠亚季军将获得法拉利,宾利汽车的使用权大奖及健康管理、美容医疗相对应的奖品,(奖品由经纬控股集团、北京东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珍华医疗美容提供),对于此次活动的百强佳丽,铉桦文化将使用孵化基金用于优秀学员的包装及网剧影视剧拍摄,此次活动主题也是首次实现儒家传统文化与世界时尚文化的碰撞,将打造一次新模式的时尚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