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检集团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观摩会

2017-08-14 14: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代路 邵彩霞)8月11日下午,山东特检集团“两学一做”现场观摩会在省特检院有限公司举行。本次会议主要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现场观摩和召开汇报会的形式让特检集团各单位之间相互学习借鉴。

与会领导现场观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展示

观摩汇报会现场

  观摩讨论会上,省特检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峰汇报了党建、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一线检验、科研工作现场视频,一线员工艰苦的工作场景带给大家强烈的触动,帮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躬身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内涵。

  山东特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闽生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怎么做需要身边榜样的引领。山东特检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对标学习身边的优秀党员,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铭记初心、砥砺前行”的山东特检人精神,认清自身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自觉的行动全面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为打造检验检测的航空母舰,打造技术服务的知名品牌贡献力量,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

  此次会议,还宣布成立了山东省特检院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