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农牧有限公司:让中国人喝上最好的奶,让中国乳业赢得尊严

2017-08-18 09: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维多利亚牧场董事长赵录向大家介绍
  
维多利亚牧场的产品众多,包括视界牧业、明太郎、优乐多等等
  
在转盘挤奶机上奶牛们听着音乐,“淋浴”、“按摩”、排队挤奶
  
奶牛们吃牧草之余也要定期补充“保健品”
  
进口牧草
  

  大众网德州8月18日讯(记者 王露 王丛)2008年的“三聚氰胺”事件重创了中国乳业,如今,事件已过去多年,但“三聚氰胺”依然是中国食品行业特别是乳业安全问题的代名词。中国的消费者们对自己国家奶制品的信任至今无法重新建立,这才有了洋奶粉在中国的迅速崛起。

  说起这些人们不禁叹息,但维多利亚牧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录的语气中却多了一分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他说:“品牌永远建立在品质的基础之上,好东西自然会得到大家的信任,消费者的口口相传才是品牌最好的宣传。”

良心坚守,口碑是最好的宣传

  也正因公司董事长赵录的这一发展理念,维多利亚并没有采取传统的营销方式,没有下大力气、花大价钱做广告,而是采用“配奶到户”、建设区店等贴近终端消费者的方式。每天的鲜奶从牧厂出发到进入客户家中全程冷链且不会超过6小时,因为超过6小时就不是“活”的牛奶了。如果有意向订奶,那可以先参加牧场组织的生态体验游,亲自到牧场看看奶牛、品品牛奶然后再做决定。

  采访中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作为一位母亲,一直想为孩子选一款真正健康营养的好牛奶。看了好多地方,都没能下定决心。来到维多利亚,看了他们的牧场和奶牛,品尝了他们的鲜奶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好牛奶。”

从泥巴到嘴巴,让国人喝上最好的牛奶

  赵录是土生土长的内蒙古人,他对中国的乳业有着特殊的情怀,他常常怀念自己小时候喝过的牛奶的味道,发誓要让中国人喝上最好的牛奶。抱着这样的信念维多利亚牧场建起来了。好牧场是好奶源的基础,维多利亚坚持打造有机牧场,种植有机玉米、有机蔬菜,做有“有机产业链”不仅为社会提供“有机奶”,还提供“有机粮食和食品”,同时将牧场体验游和农业观光采摘相结合,实现了生态农业与环境友好型发展。

  农场的奶牛全部为澳大利亚进口的纯种荷斯坦奶牛,现存栏量15000头,全部达产后可日产鲜奶270吨。都说快乐的奶牛产出的牛奶不但量大而且质量更好。维多利亚牧场的奶牛们自由的生活在这里。他们吃的是精心配比的套餐,用的是直接从厂家提货的疫苗,脖子上戴着德国GEA提供的项圈式计步器。奶牛们有专职的营养师和医生,挤奶的时候还能享受“淋浴”、“足疗”、“按摩”。因为在维多利亚牧场有这样一句话:“请善待奶牛,因为他们也是母亲。”

  先进的饲养管理方式和舒适愉悦的生活环境确保了牛奶的高品质。维多利亚牧场所产的牛奶蛋白含量是欧盟标注的1.1倍,而细菌总数是欧盟标准的1/10,美国标准的1/50。牛奶质量远超美国、欧盟标准,2015年通过了欧盟AFNOR体系认证,并成为中国首家法国优诺乳业在中国工厂的奶源供应商,为中国的乳企赢得尊严。

展望未来,品质是永远的追求

  对于中国的乳企来说脚下的路很艰辛,但中国的消费者在觉醒。赵录相信只要中国的乳企肯扎实的做好产品那中国13亿人民都将是最忠实的消费者。而维多利亚牧场并不急于做大品牌,做强品质才是永远的追求。

  展望未来,维多利亚要塑造“从农田到餐桌”的乳业全产业链,还要形成“从有机肥到有机食品”的有机链。维多利亚牧场不仅要让国人喝上安全奶,还要让中国人喝上最好的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