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津集团:大国工匠心怀绿色战略

2017-08-25 10:48:00来源:作者:
景津员工正在制作环保滤布
景津员工正在记录机器运转情况
  大众网德州讯(记者 王露 王丛)景津压滤机总装公司占地72万平方米,走进每一个车间给人的第一感觉都是震撼。一眼望不到头的厂房,那么多台机器整齐划一,窗明几净一尘不染,难得的是连别的工厂里常有的难闻气味都没有。景津生产的压滤机产销量连续十五年全球第一,产品远销123个国家和地区。就是这样的景津他们以大国工匠之心服务全世界,为全世界的碧水蓝天贡献着力量。景津以即时创新,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的理念赢得了世界的尊重。
发挥工匠精神,做精细压滤设备
  景津拥有行业领先的制造装备和加工工艺,采用先进的大型注塑设备,使隔膜滤片厚薄均匀度误差小于0.3mm。为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过滤需求,景津建成了固液分离实验中心,购置了国际先进的过滤实验和检测设备。利用小型压滤机模拟现场的过滤工艺,进行设备的选型及新行业过滤技术的开发,目前景津有上百种不同孔径、孔型、不同材质和规格的滤布为用户选用,以达到最佳的过滤效果,实现了精细过滤。
  为提高压滤机过滤效果,提升压滤机滤布技术和质量,景津近年来引进德国整套滤布生产线和技术,与景津在固液分离行业28年的丰富经验相结合,织出的单丝滤布能够使滤饼长期自动脱落,攻克了世界压滤机领域不能自动脱饼的难题。滤布品质的提升,大大提升了压滤机的过滤效果,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为景津产品带来了更高的品牌美誉度。      
强化科技创新,在世界舞台形成“中国影响”
  景津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的发展灵魂,先后取得授权有效专利160项,其中国际PCT专利12项,近三年推出新产品203项。建立了持续有效的研发和创新体系,拥有非标准化的过滤系统装备制造工艺及过滤工艺整体方案设计等行业关键技术。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在市政污泥处理、工业污泥循环再利用等领域取得了世界性的技术突破,实现了污泥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利用,逐步形成了一大批行业领先的尖端技术产品,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压滤机行业领军地位。
  景津通过美国、德国、巴西、澳大利亚、印度等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展会与欧、美、日同行产品同台展示,在世界压滤机市场形成了“中国影响”。经过近几年来的不断努力下,公司产品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国际市场上逐步树立了过滤行业世界一线品牌的形象。     
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做综合环保服务商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过滤分离技术的专业性不断增强,压滤机应用企业对压滤机的需求将不再局限于压滤机单机装备上,对过滤配套设备及过滤系统集成专业服务的需求剧增,景津自主研发的过滤成套装备包括压滤机、振动离心机、搅拌机、输送机、自动加药机、双驱浓密机、刮泥机、滤饼破碎机等,满足了环保、化工、食品、制药、冶金、选煤、尾矿等不同行业固液分离领域客户的成套过滤装备需求。
近年来,景津作为压滤机行业内龙头企业,积极推进环保工程总承包,取得了环保工程承包资质,推进了企业的服务型制造进程,实现向综合环保服务商的战略转型,尤其是以过滤技术整体解决方案、过滤成套装备制造与集成、环保工程承包及运营技术为三大业务板块,最终将公司发展成为世界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商。公司先后实施了云南滇池治理、北京高碑店污水处理厂、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厂等环保领域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工程,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交钥匙”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塑造了公司良好的口碑,成为过滤行业世界一线品牌! 
车间里面工人机器整齐划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