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济南站234人献血7.38万毫升

2017-08-27 22: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血液中心副主任刘金玲发表讲话

完美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业务部主任马国胜致辞

山东省血液心副主任刘金玲、完美公司行政部经理耿学花共同揭牌

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部经理卞思远为优秀组织专卖店颁发2016年度无偿献血贡献奖奖牌

完美公司的优秀代表曾志红总监分享多年来无偿献血的体会

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现场

    大众网济南讯 (记者 赵洁 张婷婷)8月27日上午,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暨完美(中国)山东分公司无偿献血活动在济南世茂广场宽厚里拉开帷幕。最终,共有234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高达7.38万毫升。

  据悉,此次活动由山东省献血办公室、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联合举办。活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血液中心副主任刘金玲同志首先作了重要讲话,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完美山东分公司领导和奉献爱心的完美职工表示感谢。随后完美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业务部主任马国胜代表完美公司致辞,号召大家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这一大爱无疆的社会公益活动。完美山东分公司荣获“2016-2017年度山东省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山东省血液心副主任刘金玲、完美公司行政部经理耿学花共同揭牌;在随后的环节,完美山东分公司业务部经理卞思远为优秀组织专卖店颁发2016年度无偿献血贡献奖奖牌。紧接着完美公司的优秀代表曾志红总监上台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参加无偿献血体会。仪式最后是游戏互动环节,踢毽子、跳绳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启动仪式结束后,献血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山东各地市的完美人踊跃撸袖献血。很快省血液中心的两辆献血车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完美人自觉的充当起志愿者的角色为献血者服务,省血液中心还特意为每位献血者准备了面包、饮料等食品方便大家献血。献血车内,大家相互鼓励,老献血员们义务的充当起讲解员向第一次献血的同事介绍献血的好处缓解他们心中的紧张情绪,大家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完成献血。参与活动的完美人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号召、带动更多的“围观者”成为社会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更好地实现爱心传递,服务社会发展。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携手完美,与爱同行!无偿献血已经成为完美公司的一个慈善公益品牌、一张有温度的爱心名片,更成为一种常规性、持续性的企业文化,公司自1999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来,在总公司、全国各地分公司、服务中心、消费者积极参与下,累计献血总人数已超过26万人次,献血总量逾6,668万毫升,已有5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完美山东分公司秉承总公司的公益理念,自2006年成立起,每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倡导这项社会公益事业。截至2016年,山东分公司累计组织献血人数逾3000人次,献血量约93.2万毫升。完美公司用实际行动让血脉不断,让生命重生。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企业向完美公司学习,支持无偿献血事业,捧出一颗爱心,献出一份热血,以缓解临床用血紧张局面,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