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和:待世界如家人 创新推动中国调味品行业升级

2017-08-28 10:50:00来源:作者:
欣和产品展区
一个个荣誉奖项代表了欣和取得的业绩成果

  大众网烟台讯(记者 王露 逯禹涵)黄飞红、葱伴侣、味达美、六月鲜……这些零食和调味品在大型商超和小便利店都随处可见,但许多人都没注意过的是,它们都共同拥有着同一个名字——欣和。过去20多年,烟台欣和一直精耕于调味品行业,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欣和拥有十家先进的食品酿造工厂,11 个产品品牌, 其中包括以发酵为核心工艺的调味品品牌,专注有机的有机食品品牌以及新推出的健康饮用醋品牌,另外还拥有风靡全球的休闲零食品牌。近日,2017年“创新发展看鲁企 集聚山东新动能”主题宣传活动抵达烟台欣和,参观老百姓餐桌上的新旧动能转换。
  待世界如家人 己所不欲勿施消费者
  “我们自己都不吃的,怎么能卖给消费者呢?自己不吃的东西不要卖给消费者,更不要生产,这是7000多名欣和人始终秉承的理念。”欣和公关部部长李玮在记者参观过程中,多次强调了欣和这一理念。
  据李玮介绍,欣和成立于1992年,那时候的中国处于改革开放初期,物质生活慢慢有了好转,但是在刚刚摆脱了物质贫乏的年代,老百姓的概念也还停留在“吃得饱”中,对于是不是“吃得好”确不太在意。瞅准了这一机会,欣和从家家户户餐桌上都离不开的酱起家,做出了第一个产品,欣和面酱。李玮说,因为山东人喜欢吃大葱蘸酱,因此欣和的第一个品牌就叫“葱伴侣”。在产品生产时,欣和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产品做好后首先由员工试吃,然后再给家人吃,最后才能端上消费者的餐桌,正是有了这样的品质态度,欣和在后来的发展中逐步推出了一系列知名产品,达美、六月鲜、黄飞红等相继从烟台走向了全国,又走向了全世界。
  不断追求产品创新 改变国人饮食生态
  据李玮介绍,作为一家积极创新、有责任心的企业,欣和不仅满足于现有产品的业绩,还不断追求产品创新,以此带领了整个中国调味品行业的升级。李伟说,目前,欣和已经联合了农业种植、原料供应、产品生产、销售通路、饮食体验、知识分享等各个环节的伙伴一起合作,加快产品创新研发,以此推动中国饮食生态系统的改善。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欣和集团发布了最新LOGO及品牌标示系统,寓意着新的出发。李玮说到,“欣和最早推出的高盐稀态的酿造工艺,目前已经成为行业的标杆,现在,越来越多的调味品企业和欣和一起,加入到了高品质调味品生产行列。我们正在重新思考如何能够帮助每个家庭吃的健康,让大家信任中国制造。作为下一阶段的任务和新的担当,我们将以更广泛的视角重新考量食物以及与食物息息相关的每一个环节,以此为己任,链接更多的力量去推动中国饮食生态的改变,希望通过行业整体的提升,让更多家庭可以吃到健康、安全的调味品。”
  李玮表示,中国食品安全环境还需完善,但中国食品企业有责任让中国食品在国际舞台上赢得信赖。只要有信念,只要肯坚持,就一定可以树立行业的标杆,带动一个行业的改变,如此,中国食品企业就一定能在国际的舞台上立足,赢得全球家庭的信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