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联合集团与赛伯乐投资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2017-08-28 16:39:00来源:作者:
  2017年8月24日上午,现代联合集团与赛伯乐投资集团在浙江大学紫金众创小镇签署了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之路。
  对于本次合作,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王阳表示,赛伯乐集团对现代联合集团多年来的发展历程非常钦佩,对现代以商贸地产和健康产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非常赞赏,更是看好现代未来的发展前景,赛伯乐将从资金上给予支持、战略上给予配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共推现代联合的转型发展之路。
  现代联合集团董事长章鹏飞说,希望现代通过与赛伯乐的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搭上新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发展商贸地产商业新模式、打造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完成集团转型升级的目标,也为明年集团成立三十周年献上一份厚礼。章总表示,不管前路多少艰辛,不管遇到多少困难,现代和他本人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锲而不舍、敢为人先。
  现代联合集团董事长章鹏飞和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王阳都是浙江大学校友,本次双方的合作,也正是得益于浙江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的牵线。对此,章总特别感谢了浙江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在促成双方本次合作过程中付出的努力。
  本次双方开启战略合作,将是浙江大学校友之间,更是天下浙商之间强强联合、互助发展、共生共荣的创新之举。双方将通过资本、战略等多方面的合作,充分整合和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互取所长,共同打造新常态下新的产业破发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浙商精神的弘扬、区域经济的发展和富行其德、回报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现代联合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西子湖畔,是中国最早的民营企业之一,是一家以健康文化为战略导向,商贸地产与健康服务业两大产业协同发展,立足浙江、山东、江苏,产业半径辐射全国的大型企业集团。
  赛伯乐投资集团于2005年创办,是一家秉承创新创业精神,通过科技、资本和国际化手段,为区域的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综合服务的投资集团。目前在全球拥有150位在各领域有突出成就的合伙人,管理资金总规模超2000亿元人民币,可为国内创新创业者的加速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