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余种精品金鱼齐聚淄博 扮靓陶博会

2017-09-06 21: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9月6日淄博讯(记者 赵洁 张婷婷)今天上午,中国(淄博)首届金鱼大赛暨金鱼产业高峰论坛正式开幕,来自全国的150多家金鱼团体带来的80余种精品金鱼角逐本次大赛。

  据中国渔业协会金鱼分会会长樊东仁介绍,“目前金鱼行业尤其是山东的金鱼行业规模都偏小,我们希望以此次金鱼大赛以及金鱼高峰论坛,能够起到一个资源整合的作用,对行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本次大赛作为第十七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主要内容之一,汇集了全国各个品种的顶级鱼,共展出狮头、虎头、珍珠、琉金、水泡、绒球、兰寿、龙睛蝶尾、传统蛋种、日寿、泰狮和其他品种12个组别。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以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为支持单位,由中国渔业协会、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和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渔业协会金鱼分会、山东省渔业协会、淄博市水利与渔业局和淄博市渔业协会承办。活动分为中国金鱼大赛、中国金鱼产业高峰论坛、"鱼·淄味"中国金鱼手机摄影大赛、"鱼·淄味"渔文化旅游产品展评四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