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莱钢

2017-09-15 09:55:00来源:作者:
“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莱钢
宣讲员深情宣讲
宣讲团走进生产一线开展现场宣讲

  大众网9月14日讯 9月14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的山东省“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团在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丽的带领下到莱钢集团举行专场宣讲,为一线职工送去一顿“精神大餐”。莱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茂岭与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莱钢集团公司的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在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炼钢厂大学堂,蓬莱市旅游局职工陈义丽、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王红芝等9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宣讲员紧紧围绕“中国梦·党在心中”这一主题,以故事、曲艺等形式进行现场宣讲。会上还播放了《传承》、《爸爸胸前大红花》两部微视频作品。全场观众全神贯注、认真倾听,宣讲员的感人故事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宣讲团成员的先进事迹,积极主动地投身到企业转型发展中去,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宣讲团来到炼钢二车间4#转炉生产区域开展现场宣讲。在火热的转炉旁,宣讲员与钢铁工人们面对面交流,分享他们的故事和感悟。听完他们的宣讲,广大职工们被同样来自基层一线的宣讲员所鼓舞,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同时,第一次来到钢铁企业的宣讲员们也被眼前的生产场景所震撼,由衷的感叹:工人光荣,劳动伟大,表达了对钢铁工人的敬佩之情。

  宣讲结束后,宣讲团一行参观了炼钢厂文化长廊和部分生产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