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顺利闭幕

2017-09-20 10: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闭幕式现场

  

  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逯禹涵 曾钰淇)9月19日,为期5天的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济南舜耕山庄顺利闭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副主任郑玄波,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韩金峰,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夏鲁青出席活动。

  仪式中,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韩金峰为本次交流活动作总结发言。韩金峰指出,为期5天的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以“展示最新成果、促进行业交流、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大众创业”为宗旨,聚焦创业就业服务,聚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人社部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韩金峰提到,5天来,来自全国各地的316个优秀创业就业服务项目云集历山脚下,既集结了人社系统、工青妇残系统等公共服务侧的好项目,又汇聚了阿里巴巴、清华启迪等市场服务侧的新项目,集中展现了当代中国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最新理念、技术和模式,展示了创业服务培育出的优秀创意创业项目,全方位呈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创业就业服务行业的崭新面貌和最新成果,吸引了累计9万多人次入场观展,11万多人次在线上观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随后,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全国获奖名单和省内获奖名单在活动中相继公布,获得优秀项目奖、最具人气奖、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的单位代表陆续上台领奖,展示了全国和我省创新创业优秀代表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颁奖结束后,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顺利闭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副主任郑玄波表示,希望获奖单位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再创佳绩;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创业就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