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好好学习·低碳环保”公益骑行第二站——济南站启动

2017-09-22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带有奖状的摩拜单车

车队途径宽厚里

车队在景点前合影留念

参加骑行的市民在奖状上签字

骑手与路边乘凉市民合影

    大众网讯  922日“世界无车日”到来之际,“好好学习·低碳环保·公益骑行”从北京出发,来到第二站济南。“好好学习·低碳环保·公益骑行”活动是继《魅力中国城》、《加油!向未来》、《挑战不可能》等大型全民现象级节目之后引发的另一场全城热潮。

  在本次活动中,济南市民的参与热情高涨,在青山绿水间传递好好学习奖状,将“人生无时不学习,生活无处不学习”的正能量传递,带动了齐鲁之邦、孔孟之乡的学习热。好好学习,立志强国,学习,成为了这座城市的品格。

  上午9时,来自济南当地的10多名市民统一着装,身贴“好好学习”的标志,整装待发。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号令,骑行队伍排成一条整齐有序的“长龙”,从泉城广场北门始发,途经宽厚里、解放阁、大明湖等著名景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金秋景致相得益彰。在一路秀美的泉城风光中,活动参与者感受自行车上的美丽泉城,也享受“好好学习”带来的生活新体验。

  天气虽然炎热但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骑行至大明湖南门终点处,参加活动者激动地交流了经验,分享了心得,互相颁发了“好好学习”奖状,互相勉励,希望能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好好学习的态度,迎接生活和学习中的新挑战。参加活动的市民王宁称:“骑行不仅低碳环保,也让我更能静下心来,体会济南这座城市的魅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向更多人传递好好学习的生活态度,感受生活中的点滴快乐。”

    为了更好响应“好好学习?低碳环保?公益骑行”的倡导,参加活动的市民们还利用微博、微信、直播平台等方式积极与网友分享活动感受,将“好好学习”的理念传播到城市的各个角落。活动过程中,很多原本并不知道本次活动的市民,也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加入到骑行队伍中。

    首届“好好学习?低碳环保?公益骑行”活动于7月在北京开启第一站,山东济南站是此项活动的第二站。济南站的火热延续,标志着“好好学习”倡导的理念,激起了更多市民内心的共鸣。随着此次活动的热潮,相信“好好学习”的理念会逐渐转变为一种生活方式,赢得越来越多城市的共识,并深植在每位市民心中,所有市民都能在平凡生活中发现快乐、感受快乐、传递快乐,感受满满的“小确幸”。人生无时不学习,生活无处不学习!“好好学习?低碳环保”下一站公益骑行,就等你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