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环保嘉年华活动济南站启动

2017-09-23 21: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社区私家车主们在活动现场免费领取车载环保垃圾箱

现场为孩子展示车载环保垃圾箱

保护环境 从孩子做起

    大众网济南9月23日讯(记者 赵洁 张婷婷 摄影 姜镛)今天下午,“拒绝车窗垃圾 维护城市文明”完美·环保嘉年华济南站活动在济南中建文化城启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公民,完美一直用自己的实践来回报社会。活动现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同制作了2000个环保车载垃圾箱,呼吁全民参与到环境保护和拒绝车窗抛物的实际行动中,树立“环保从自身做起”的意识。“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呼吁更多的车主们文明行车,拒绝车窗抛物,争做文明使者。”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刘乐告诉记者。

  活动现场,社区的一位张阿姨兴奋的领取了环保垃圾箱并告诉记者:“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了,消费水平是提高了,但是环保的意识绝对不能下降,这个车载环保垃圾箱却是很实用,回家就给儿子按在车上,杜绝不文明的行为发生,拒绝车窗抛物!”

  据悉,2017年6月23日,完美·环保嘉年华活动在青岛启动并向市民发现场放车载环保垃圾箱。2017年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陆续发起一系列的环保创意活动,计划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宣传交通安全出行知识,促进市民精神文明建设,呼吁全民参与到环境保护和拒绝车窗抛物的实际行动中,掀起“守护城市文明出行”的社会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