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今日要闻

东阿阿胶冬季滋补有“膏”招

2017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婷婷

手机查看

  东阿阿胶2017秋冬滋补膏方节活动现场

  大众网9月27日讯

  (记者 张婷婷)今天上午,东阿阿胶2017年秋冬滋补膏方节在济南盛大启幕。活动当天,在东阿阿胶养生体验馆,消费者享受到了膏方讲座、中医理疗、专家坐诊等美好的阿胶滋补体验。

  “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膏方是重要的一种剂型,它蕴含了丰富的中医药思想,中医养生讲究顺时而为,随着秋冬时节的来临,又到了中医滋补养生的黄金时间,选择什么样的膏方,什么样的膏方适合自己,这是大多数消费者在秋冬滋补时面临的最核心的问题。

  “无胶不成膏”。阿胶是膏方应用最基本最广泛的原料之一,也是膏方收膏时必需之品。中药最讲求原材料的道地性,只有选用道地药材,经过严格操作和精细加工的膏方才能成为上品。阿胶出东阿,故名“阿胶”。道地东阿阿胶,可补血滋阴,润燥止血,是最具代表性的滋补类中药。

  东阿阿胶健康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向欣接受媒体专访

  东阿阿胶健康管理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向欣在专访中说道,中医膏方历史悠久、潜力巨大,颇受消费者追捧,而东阿阿胶在做膏方管理方面是有很大优势的。“质量是东阿阿胶的生命线”,在健康服务以及膏方业务方面,拿膏方业务举例,医生开出有效的处方,如果用的药材质量不好或者加工过程有问题,那么将直接影响膏方的效果。为了确保疗效,东阿阿胶在药材采购和膏方加工方面都有严格的操作流程,确保每一料膏方都是膏中上品。

  东阿阿胶健康管理连锁有限公司王凯总监致开幕词

  在专业化的人员方面,东阿阿胶不仅拥有自己的专业化医药服务团队,同时与全国各大中医院都非常好的合作关系,借助全国各地知名专家的力量,来服务于消费者,确保让消费者在东阿阿胶养生体验馆能服用真正意义上的膏方。

  山东中医药大学郭瑞华教授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东阿阿胶拥有行业内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是阿胶质量标准的制定者,保证膏方中用到的阿胶是正宗、道地药材东阿阿胶,践行了“熬好膏、用好胶”的熬膏思想。

  消费者现场体验东阿阿胶膏方

  “‘寿人济世’是东阿阿胶的使命”田向欣强调道,无论行业怎么发展,东阿阿胶将始终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东阿阿胶人的使命,东阿阿胶的健康服务业务将继续以中医治未病思想为指导,围绕膏方,搭建并完善健康服务体系,实现膏方兼具应用范围之“广”和一人一方之“专”的双重特点,真正做到对症而医、因人而养。”

  活动现场专家坐诊

  据悉,东阿阿胶愿以养生体验馆为平台,提供最道地、最正宗的阿胶产品,同时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定期坐诊,开好方、配好料、熬好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