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天桥警方发布“十一”黄金周旅客乘坐长途汽车“出行秘籍”

2017-10-01 09:20: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杜洪雷

 “十一”黄金周将至,被誉为“中华第一站”的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已经迎来客流高峰。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站区”安全及旅客有序出行,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提前部署,抽调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派出所、巡警大队等单位民警,联合站区安保力量,从9月30日开始全面提升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安保等级,重点做好巡逻防控、安全检查、身份核查等工作,同时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QQ图片20170930190247

  在此,天桥警方为“十一”黄金周从济南长途汽车总站乘坐长途汽车出行的旅客准备了三条“出行秘籍”:一、预计总站将于十月一日国庆节当天上午迎来客流最高峰,建议旅客错时出行,以免滞留耽误行程;二、今年3月份开始,公路客运实行实名购票验票上车,出行旅客请务必携带好有效身份证件,以免耽误行程(万一忘记,可以通过设立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服务台的旅客临时身份证明自助办理设备打印临时购票证明,凭证明购票乘车);三、“十一”黄金周“站区”客流量大,请旅客务必保管好您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或者被盗,造成损失。

  齐鲁晚报记者 杜洪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