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媒体运营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2017-10-16 11: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袁财民) 10月14日,全省新媒体运营培训班在济南举办。本次培训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主办,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新闻智库网、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参加。

  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文秋主持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中国新闻智库秘书长、《中国新闻智库网》总编辑、新闻出版总署原新闻发言人课题负责人、资深媒体人万里、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力诺集团品牌文化总监茹立显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文秋讲到:开展此次培训班目的在于引导企业新媒体负责人和新闻宣传工作者不断提升新媒体的驾驭能力、管理水平和职业素养,创造多元化、全方位的宣传格局,为创新企业新闻宣传工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通过专家授课、实操演练、互动交流等方式,提升我省企事业单位宣传负责人综合水平。朱文秋还就当前新媒体运营与使用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新媒体的功能、传播价值和作用进行了总结。

  开班仪式后,王德胜与万里分别就《企业文化工作者的文化素养与管理境界提升》、《全新舆论生态环境下有舆情引导与危机传播控制》进行了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班还邀请到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东营市政协常委、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东营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延智,清华大学网络营销总裁班导师、北京超广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互联网营销实战专家李超,山东省互联网集团副总编辑、党委委员、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新媒体编辑部副主任董光强等嘉宾就《新闻图片的拍摄与技巧》、《如何利用新媒体扩大传播以及如何调整和完善现有新媒体内容配置》、《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互动传播》、《新媒体运营实战》进行专题讲座。全省企业新媒体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