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纸业:宁波泰富计划减持不超1500万股

2017-10-26 16:54:00来源:鲁网作者:王国栋

  鲁网10月26日讯(记者 王国栋)今天,记者从深交所获悉,总部位于济宁的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太阳纸业.002078.SZ)发布公告称,因经营发展计划需要,持股1.40亿股(占总股本5.50%)的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复星瑞哲泰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复兴瑞哲)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一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0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0.6%,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情况确定。

(资料图片)

  据了解,复星瑞哲成立于2016年,由复星集团出资设立。去年10月,作为太阳纸业母公司的太阳纸业控股集团,曾将太阳纸业1.9亿股股份转让给了复星瑞哲,转让完成后太阳控股持股48.39%,复星瑞哲持股7.49%成为第二大股东。

  同时,太阳纸业还公告与复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复星集团将协助公司在生活用纸及纸尿裤等快消品领域进行战略梳理,提供战略性指导和资源导入,双方还将围绕生活用纸及纸尿裤、林浆纸一体化等项目展开投资并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