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江苏)峰会举行 鲁企组团参会展风采

2017-11-01 17: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江苏)峰会举行

峰会会旗交接仪式举行

山东企业组团参观

  大众网济南11月1日讯(记者 逯禹涵)日前,2017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在南京成功召开。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文秋率山东代表团50余名代表共同参会,一展鲁企风采。本次峰会由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组委会主办、江苏省企业文化研究会承办。来自全国各企业文化社团负责人、企业文化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媒体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峰会,是我国企业文化社团组织参与数量、规模、影响力最大的一次企业文化盛会。

  开幕式上,组委会发布了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典型,山东多家企业及个人喜获奖项。其中,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新凤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万华化学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山东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源动力企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兴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日照兴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方宇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14家企业荣获“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奖项;崔鑫、刘良臣、石学东、孙孟全、孙明香、相斌、相荣涛、张羽8位企业家荣获“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奖项;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岚桥集团有限公司、海汇集团有限公司、正海集团有限公司、浩宇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大盾构工程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海外工程分公司、山东东华水泥有限公司、临沂矿业集团菏泽煤电有限公司、内蒙古双欣矿业有限公司、陕西长武亭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达驰电气有限公司、威海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烟台联民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市企业文化学会、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山东国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凯达物流有限公司、滨州市诚信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19家企业荣获“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奖项;常纪伟、段志东、冯中沛、李安平、林栋、刘伟、缪香文、任从勇、田林、王德军、王俊、伍小典、杨宏勇、郑培波、周晓25人荣获“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工作者”奖项;《以“超越文化”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作者王俊、《创建方大家文化 塑造国企新品牌》作者山东方大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篇论文荣获“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优秀理论成果”奖项;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冶炼二公司熔炼车间底吹炉乙班荣获“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优秀班组”奖项。

  峰会会旗交接仪式也在开幕式中隆重举行。本届峰会承办方代表、江苏省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赵常林将会旗移交至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文秋手中,下一届承办方代表、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会长张培合从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文秋手中接下会旗,并代表下一届承办方做了表态发言。

  峰会还特邀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中心秘书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刘志伟,江苏省委党校副教育长、教授、博士谈镇,海尔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王安喜等多位大咖专题报告。亨通集团、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中铁十四局集团大盾构工程有限公司、汾酒集团、江苏黑松林粘合剂厂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文化创新经验;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副会长、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文秋分别进行了精彩点评。峰会还组织了企业家、企业文化执行者、院校与企业文化研究机构代表就“新时代企业文化的继承与创新”进行了主题对话。

  会上,朱文秋受峰会组委会委托,代表峰会组委会对本次峰会做了总结发言。朱文秋指出,本次峰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召开的一次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动员会、部署会。此次峰会聚焦主题,积极发挥峰会组委会专家队伍优势,深入阐释了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讨新时代企业文化的继承与创新的思路和方法,为我省企业更好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