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委副书记张兴臣赴麒麟镇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帮包村调研

2017-11-04 11: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逯禹涵

巨野县委副书记张兴臣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巨野县委副书记张兴臣听取帮包规划情况


巨野县委副书记张兴臣了解贫困户就业问题

 

    大众网济南11月4日讯(记者 逯禹涵)为推进省派第一书记脱贫攻坚项目顺利实施,11月1日,巨野县委副书记张兴臣同志赴麒麟镇省国资委第一书记五个帮包村,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及待解决问题。
    在杨官屯村,张兴臣同志听取了徐昆鹏队长对五个村帮包规划的整体情况汇报。徐昆鹏介绍称,五个村共修路5.45公里、胡同28.53公里、排水渠36公里,建设党员活动场所2700多平米、安装太阳能路灯700多盏、投入280万元用于光伏发电项目,筹资275万元用于发展集体经济。张兴臣赞言,省国资委对帮包工作高度重视,支持力度空前。看到第一书记自制的帮包规划图上标满了密密麻麻的黑点,了解到这是徐昆鹏徒步沿着街道确定的太阳能路灯安装点,张兴臣对第一书记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予以肯定。
    随后,张兴臣分别赴王庄、尚村、付庄和六北村进行调研,查看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党员活动场所建设地点、健身器材安装点和太阳能路灯分布情况。在王庄,看到光伏项目已经并网发电并产生效益,张兴臣指出,扶贫项目就是要保时保质保收益,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的实施完成,确保贫困户和村民能够早日得实惠。在尚村,了解到建设党员活动室需要先用土石方填坑的情况后,张兴臣嘱咐,基础设施建设是百年大计,必须坚持质量第一。在付庄,张兴臣对村里致富能人积极吸纳残疾人就业的做法表示赞赏。当了解到目前加工厂订单充足,但受限于场所无法扩大规模时,张兴臣表示要加快协调土地部门,尽快确定扶贫车间建设事宜。在六北村,了解到项目建设用地受限和校园改造资金不足后,张兴臣表示要帮助协调教育、土地等部门合力推进。
    调研过程中,张兴臣与帮包村群众进行了充分交流,了解村民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意见。听到村民对第一书记交口称赞,张兴臣欣慰得表示,省委省政府派第一书记来,就是要同村民们打成一片,得到村民们的理解和认可。张兴臣强调,省国资委五名第一书记要继续努力发扬深入细致的工作作风,更扎实得为群众提供高效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