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背后击球惊艳全场 第九届五市乒乓球联谊赛在东阿阿胶举行

2017-11-07 11: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东阿阿胶杯”第九届五市乒乓球联谊赛现场
东阿阿胶体育馆
   大众网讯 “背后击球!” 观众一片欢呼!在聊城精英组费佳鹏VS滨州精英组夏冰比赛中,夏冰3次背后击球。比赛激烈,高潮迭起,不分伯仲,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围观。11月4日,在东阿阿胶体育馆,乒乓球与球拍击打声,运动鞋摩擦地板声音,观众欢呼声融为一体。
   11月4—5日,经过精心筹备与组织,由聊城市乒乓球协会主办、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东阿阿胶杯”第九届五市乒乓球联谊赛在东阿阿胶体育馆举行。来自滨州、淄博、临沂、德州、聊城的5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作为本次赛事承办方,身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引领者,东阿阿胶一直致力于倡导“乐活”生活理念,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东阿阿胶副总裁尤金花说,“‘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新要求’。我们希望以此次赛事为契机,通过乒乓球等体育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关注运动、关注健康,引领和传递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乐活理念,共享美好生活。我们更希望东阿阿胶可以为更多人送去健康产品、健康方案和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国尽一份绵薄之力。”
   山东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副主席、聊城市乒乓球协会主席李军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比赛从组织、规模、竞技水平、服务等各方面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参赛运动员一致肯定。‘乒乓文化’与东阿阿胶倡导的大健康‘乐活’理念相契合,为‘乒乓东阿’、‘健康东阿’的打造开启新的征程。”
   聊城队的李保军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此项赛事,他欣喜地与记者分享,一是在主场比赛,自豪感和自信心满满,众多球友对赛事场地、赛场服务、赛场秩序纷纷点赞;二是此次比赛高手如云,前国青队选手、省队现役职业选手的参加都极大地提升了赛事的竞技水平。
   经过激烈比拼,淄博代表队、临沂代表队、德州代表队分别获得领导干部组的前三名;滨州代表队、聊城一队代表队、淄博代表队分别获得企业家代表队前三名;滨州代表队、聊城代表队、临沂代表队分别获得精英组的前三名。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因为优秀的组织与服务水平,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这在赛事举办历史上是首次。
   据悉,山东省五市乒乓球联谊赛每年举办两次,以“推进五市乒乓球运动普及,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为目的,由五市乒协轮流承办。比赛分领导干部组、企业家组、精英组三个组别,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各队进行单循环对抗,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在省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