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届 “东阿阿胶杯”乒乓球邀请赛在东阿阿胶举行

2017-11-14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东阿阿胶杯”山东省首届乒乓球邀请赛现场
“东阿阿胶杯”山东省首届乒乓球邀请赛现场
“东阿阿胶杯”山东省首届乒乓球邀请赛现场
“东阿阿胶杯”山东省首届乒乓球邀请赛现场
   大众网讯  11月11日,经过精心筹备与组织,山东省首届“ 东阿阿胶杯”乒乓球邀请赛在东阿阿胶体育馆举行。山东省乒协副主席祁庆杰、山东省乒协副主席、聊城市乒协主席李军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闫友亮、东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阿县总工会主席王德勇、东阿阿胶党委副书记付杰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作为本次赛事承办方,身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引领者,东阿阿胶一直致力于倡导“乐活”生活理念,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东阿阿胶党委副书记付杰说,“东阿阿胶一直倡导健康乐活的价值理念,这与乒乓球的运动精神和健康理念不谋而合。乒乓球被誉为我国国球,东阿阿胶则为中国滋补养生第一品牌,此次比赛可以说是国球与国宝的握手,是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东阿阿胶的一件盛事,也是健康事业与体育事业共同繁荣、共同发展的一次成功尝试。”

   山东省乒协副主席、聊城市乒协主席李军生为大赛致辞,他表示“各级要以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为核心,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文体活动需求,激发全民参与热情,传播科学健身理念,不断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开展。”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有来自全省的22支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济南高兴俱乐部摘得桂冠,东阿阿胶二队斩获本次大赛的亚军,东营阳光乒羽俱乐部荣获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