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2017-11-16 13: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记者 赵洁 通讯员 袁财民)11月15日,2017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学举行。
   来自力诺集团、万达集团、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鲁信集团、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源动力集团、山东国邦投资控股集团等省内部分知名品牌企业代表,以及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大学、大众网、中国网山东、山东广播电视台等高校知名专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文秋主持。
   仪式上,朱文秋就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的基本情况做了总结分析,并就2017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筹备工作事宜做了介绍说明。
   朱文秋在分析报告中讲到,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单,是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利用三年的时间,以跟踪研究山东省境内注册的A股上市公司和大型企业集团为主,在综合国内外各种评价指标的基础上,根据企业各种数值指标进行了深度的分析和评估测算。为了体现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单发布的公益性,保证百强榜单的客观、公正、公平性,在榜单发布之前企业品牌价值评估数值排名及相关信息完全处于封闭状态,其目的是通过对比提升我省企业品牌形象和竞争力,加快推进我省品牌战略。未来,我们将向关部门及金融机构提供第一手企业品牌价值信息和数据并建议将企业无形资产纳入企业资金使用或标的物抵押借贷,以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
   2017年将在原基础上,进一步延伸评估范围。其中包括跟踪和研究我省中小企业品牌发展状况,今后将择机发布我省中小企业品牌价值信息。通过全面了解企业品牌发展的现状,为企业品牌发展提供咨询、培训、孵化、推广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我省企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影响力和含金量,真正让山东品牌走出省界、跨出国门,参与世界竞争。
   仪式结束后,部分企业代表还就企业品牌建设的基本做法、经验和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