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杭州)铁皮石斛西湖论坛隆重举办

2017-11-22 13: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2017年11月19日下午,由现代联合集团联合多家专业机构倾力打造的第三届中国(杭州)铁皮石斛西湖论坛在杭州之江饭店隆重举办。
  本届铁皮石斛西湖论坛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石斛科技产业联盟、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药用石斛保育与利用委员会和现代联合集团联合主办。
  作为西博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铁皮石斛西湖论坛致力于大力营造科学认识铁皮石斛、科学消费铁皮石斛、科学发展铁皮石斛的社会氛围,宣传展示“浙江铁皮石斛”产业发展成果,弘扬千年铁皮石斛养生文化,合力创建“浙江铁皮石斛”品牌为目标,整体提升浙江铁皮石斛产业品牌竞争力,促进铁皮石斛产业乃至整个大健康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李蒙主席赠送亲笔题词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专程出席本次论坛,并赠送了他的亲笔题词——“石斛春色”。  
  会后李蒙主席专程来到现代联合集团,参观了现代九草、现代画院等现代联合旗下的健康、文化产业机构,并对现代一直以来“富行其德”、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非常赞赏。
  专家演讲描绘石斛行业美好蓝图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副会长、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俊杰和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李俊德分别就铁皮石斛的功效、历史文化传承、石斛行业的规划以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作了专题演讲,展示了石斛乃至健康产业的美好前景。

  杭州铁皮石斛研究院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杭州铁皮石斛研究院是现代联合集团立足于铁皮石斛优选种源、科学种植、药用价值研究、产品研发、产业链打造等一系列目标而组建的专业铁皮石斛研究机构,并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会长、国医大师张大宁担任名誉院长。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徐鸿道和杭州市政协原主席虞荣仁共同为杭州铁皮石斛研究院揭牌。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亲自向杭州铁皮石斛研究院新任顾问、院长、首席研究员颁发聘书。新任院长吕圭源先生即兴演讲,对杭州铁皮石斛研究院的发展作了美好展望。

  国医大师亲自指导你养生
  国医大师张大宁为本次论坛专门制作了VCR,讲述了铁皮石斛的主要功效,高度评价了西湖论坛对石斛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感谢现代联合集团一直以来对石斛和健康产业的关注和投入。
  中华中医药学会、杭州铁皮石斛研究院与杭州媒体在论坛上签约,正式成立“跟着国医大师学养生”这一养生保健栏目,由张大宁担任总顾问,为杭州的广大电视观众指导中医养生。


  健康产业+O2O新零售全新模式上线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号召,因此,本次论坛立足于针对铁皮石斛产业,探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等主题,适应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大形势。现代健康新零售产业园(铁皮石斛交易中心)揭牌。会上,天目药业、现代九草、宁波韵之堂、一支草等十大铁皮石斛企业签约入驻。现代健康产业品牌顾问朱晓辉就O2O模式下的铁皮石斛品牌与营销作了专题报告。

  19日上午,在勾庄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现场,现代健康新零售产业园还举行了隆重的现场挂牌仪式,标志着现代联合集团推出的健康产业+O2O新零售全新模式正式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