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啦!济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牌"落户"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7-11-22 13: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22日上午,济南市举办全国文明城市挂牌活动,将文明城市的招牌挂在了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荣誉墙上。
  据了解,11月17日,济南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是全体市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体市民的共同荣誉。为了充分体现“以市民为中心”的创建思想,让市民近距离分享创城荣誉,引导市民共同努力巩固创城成果,济南市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荣誉墙,并且邀请市民代表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牌匾挂牌。
  在22日的挂牌活动中,市民巡访团团长辛安、槐荫区裕园社区居委会主任刘云香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牌匾挂牌。市民代表、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方泽秋发言。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在现场进行了讲话。济南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主持挂牌仪式。
  市民代表辛安说,这次揭牌挂牌亮点是市民代表挂牌,在政务服务大厅里挂牌,这反映了对老百姓最大的厚爱,创城为了700万人民,牌挂在为老百姓服务的大厅里面,还让市民代表揭牌。体现了济南市政府对老百姓的厚爱,鼓励每个市民为继续保持成绩努力。裕园社区居委会主任刘云香表示,能代表市民揭牌十分激动,“这也是对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在创城工作中的肯定。”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在讲话中说到:“我们的成功首先归功于市民、荣誉归于市民,今后还要携手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