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杯”山东省第九届省直机关乒乓球赛本周六开赛

2017-12-21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21日讯(记者 逯禹涵)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12月23日~24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将联合山东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同组织开展“完美生活·快乐乒乓”—“完美杯”山东省第九届省直机关乒乓球邀请赛。

  据记者了解,为办好此次比赛,省网媒集团、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广泛进行宣传发动,精心制定比赛工作方案,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省直机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队员报名和训练工作。经过各单位选拔,来自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人社厅、山东高速集团、山东省盐业集团、山东出版集团等30余家单位的百余名队员报名参赛。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致力于公益行动多年的完美山东分公司还在本次活动中邀请了农村贫困小学热爱乒乓球的孩子们参加,同时,在省乒乓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特别邀请了国家乒乓球队一队队员、山东省省队队员吴颢及山东省省队队员、全运会团体成员魏湲蕙莅临现场,为孩子们传授乒乓球技艺和国球文化,努力践行体育精准扶贫,推动贫困地区青少年的体育发展,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