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杯”山东省第九届省直机关乒乓球邀请赛今日开赛

2017-12-23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完美杯”山东省第九届省直机关乒乓球邀请赛启动仪式现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唐王镇中心小学参赛学生获赠体育用品

各省直单位参赛人员现场激烈角逐

亚洲锦标赛冠军,全国锦标赛冠军,山东省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 吴顥对学生进行手把手指导

快乐的合影留念

  大众网济南12月23日讯(记者逯禹涵)12月23日上午,“完美生活·快乐乒乓”—“完美杯”山东省第九届省直机关乒乓球邀请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文东训练基地正式开赛。来自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人社厅、山东高速集团、山东省盐业集团、山东出版集团等近30家单位的百余名队员在赛场展开了激烈角逐。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同组织开展,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乒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乔云萍,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王树山,山东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健敏,山东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李伟成,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山东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曲涛,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杜其文,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省乒协副秘书长于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王小琦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仪式。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乒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乔云萍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来自各省直机关单位的参赛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比赛。“注意他的发球”,“侧侧身子,保持平衡”,在比赛现场,各单位参赛选手激烈争夺,你来我往,尽情挥洒汗水。热烈的比赛更是吸引了许多乒乓球迷在旁观赛,气氛十分踊跃,运动员们的热情也不断高涨。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致力于公益行动多年的完美(中国)山东分公司在本次活动中邀请了唐王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到场参加以“完美生活·快乐乒乓”为主题的公益训练课,并在启动仪式中与省乒乓球运动协会一起为孩子们赠送了各类体育学习用品。同时,在省乒乓球运动协会的力支持下,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亚洲锦标赛冠军、全国锦标赛冠军、山东省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吴顥及山东省省队队员、全运会团体成员魏湲蕙莅临现场,为孩子们传授乒乓球技艺和国球文化。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此次乒乓球赛为期两天,旨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同时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球会友,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陈月军提到,大众网已连续多年举办“完美杯”乒乓球赛,今年的比赛与往年有所区别,大众网联合省兵乓球运动协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特别开展了以“完美生活·快乐乒乓”为主题的公益训练课活动,让农村小学的孩子们与专业运动员进行特别的交流互动,借此推动我省青少年体育和全民健身理念的普及与发展。

  据介绍,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省网媒集团大众网近年来一直在全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文体活动,如与省体育总会、省自行车协会联合举办了三届的山东省“沿海骑行大赛”活动,与省体彩共同举办的“公益体彩 快乐校园”等活动,成功的将体育赛事融入到了城市品牌形象建设和社会公益活动中,成为了探索山东体育产业发展之路及跨界融合模式的有益尝试。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王小琦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参赛单位和运动员能够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