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杯”山东省第九届省直机关乒乓球赛圆满收官 济南市乒协代表队夺冠

2017-12-24 15: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队员们在决赛现场激烈争夺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山东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乔云萍为冠军队伍颁奖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 吴毅斐为优胜队伍颁奖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主任 刘乐为优胜队伍颁奖

    大众网济南12月24日讯(记者 逯禹涵 摄影 姜镛)今天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山东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同组织开展的“完美生活·快乐乒乓”—“完美杯”山东省第九届省直机关乒乓球邀请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文东训练基地圆满收官。济南市乒协代表队在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后脱颖而出,最终夺得桂冠。省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省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乔云萍,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王树山,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建敏分别为夺得冠、亚、季军的单位颁奖。

    此次乒乓球赛为期两天,旨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同时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球会友,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期间,来自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人社厅、山东高速集团、山东省盐业集团、山东出版集团等近30家单位的百余名队员在赛场展开了激烈角逐。比赛中,各单位参赛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中激烈竞争,各显身手,现场观众助威呐喊的声音此起彼伏,热烈的掌声不断,让参赛选手们更加专注得投入到了比赛当中,赛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两天的竞赛,济南市乒协代表队夺得冠军,山东省商业集团代表队夺得亚军,齐鲁交通信息有限公司代表队夺得季军,山东广电网络集团、山东省气象局、山东省省直机关老年体协、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出版集团等单位获得优胜奖。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代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刘乐表示,完美(中国)山东分公司将会继续推广全民健身理念,组织精彩纷呈的体育竞赛,在搭建体育交流平台的同时,将譬如“‘完美生活·快乐乒乓’公益训练课”之类的公益活动融合在其中,不断弘扬体育精神,传递公益,奉献爱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