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新增3家3A景区 A级景区总数达68处

2018-01-04 16:34:00来源:德州新闻网作者:

  上月29日,山东省德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奥德曼葡萄酒庄生态园等景区为国家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全市新增10家A级旅游景区,其中德城区奥德曼葡萄酒庄生态园、乐陵市古韵枣邑风景区(原龙悦生态园)2家景区被评为3A级旅游景区,乐陵市大孙乡生态采摘园提升为3A级旅游景区;乐陵市中国金丝小枣文化博物馆、乐陵市味道小镇、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梁子黑陶博物馆、庆云沃森田园养生休闲观光园、庆云鼎力枣博物馆、庆云鼎力红枣生态园、陵城区金庄龙虾旅游观光园、宁津县崔杨文化风景区8家景区被评为2A级旅游景区。至此,德州市A级旅游景区达68家。

  创建A级旅游景区,打造A级景区集群,丰富了德州市旅游内涵,为游客提供了旅游多样性的选择,增强了刚性吸引力。(记者 马乐 通讯员 李延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