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雪终是下了!济宁泰安等地都能堆雪人了

2018-01-04 16:34:00来源:齐鲁网作者:

   最近的朋友圈都被下雪的消息刷屏了,大家对2018年的这场初雪真是翘首以盼。

  因为之前初雪的预告过于频繁,丁点雪影儿又没见,有媒体还调侃,这真是“纸上下雪”~

QQ截图20180104093812

  好在!山东的这场雪终是落下来啦!

  据山东省气象台,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菏泽、济宁、枣庄和临沂有中到大雪聊城、泰安、莱芜和日照有小到中雪,德州、济南、淄博和潍坊有小雪,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鲁西南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小雪,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西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从昨晚至今,济宁、菏泽、枣庄、泰安等地已了一层积雪,临沂等地也纷纷扬扬下了起来。

邹城上九山古村景区  拍摄:孔庆泗1_meitu_19

  济宁:邹城上九山古村景区 拍摄:孔庆泗

邹城上九山古村景区  拍摄:孔庆泗_meitu_1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