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济召开

2018-01-18 19: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月18日济南讯(记者 梁胜楠) 1月18日,全省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书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深化国企国资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国企国资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正确方向,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要加快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改革的十条意见》贯彻落实、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优化调整国有经济布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要加强对国有企业改革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深化国资监管机构职能转变,切实强化国有资产监管,全力推动全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