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烟荣膺“山东势力·第十四届山东财经风云榜”十大服务品牌

2018-03-09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5月26日,由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经济导报社、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联合承办的“山东势力·第十四 届(2016)山东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在济南的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山东中烟荣膺“山东势力·第十四届(2016)山东财经风云榜”十大服务品牌。

  据介绍,在经过公众投票、专家评审,2016山东十大财经风云人物、服务品牌和创新创业先锋奖项各归其主。由来自政府经济主管部门、经济学界等近20位权 威人士组成的评审团,根据公众投票情况,对入围名单进行了最后一轮评议。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辩论,评委们通过现场不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第十四届山东财经风云榜获奖名单。

  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等10家企业获评“2016山东十大服务品牌”;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汲斌昌,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殷晓松等10家企业家获评“2016山东十大财经风 云人物”称号;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等10家企业获评“2016山东十大服务品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七兵堂保安股份有限公司等 10家企业获“2016山东十大创新创业先锋”殊荣。

  山东财经风云榜是山东省发起最早、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财经盛事。本届的评选从2016年10月中旬启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后经初选、入围、公众投票和评审4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终排定榜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