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1 14: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省海洋与渔业厅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植树活动

  

    大众网讯(记者 赵洁)今天上午,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林业厅等单位主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全省百万网友“蓝天责任”植树行动在章丘重汽工业园开幕。山东省海洋渔业厅5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为和谐的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共同协作,挖坑、扶苗、填土、浇水……相互协作,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程序,种好每一棵小树苗。在种好小树之后,孩子们还在心愿卡上写上了祝福的话语,希望能够梦想成真。“绿色代表着活力,绿色代表着希望”来自省海洋渔业协会的李燕玲告诉记者,“希望我们的生活像小树一样充满着活力,积极向上!”

  据悉,近年来,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始终坚持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目标,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海洋局的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全省海洋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本次植树活动除了作为主会场的济南今天启动植树行动外,青岛、日照、德州、枣庄、东营、聊城、淄博、威海、潍坊、菏泽、烟台、临沂、滨州等16地市的百万网友也纷纷响应,在齐鲁大地上共植一片绿,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