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盐业集团章丘植树践行“蓝天责任”

2018-03-11 15: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省盐业集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绿水青山新山东”贡献一份力量

  山东省盐业集团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

志愿者们在许愿卡上亲笔写下心中的愿望与祝福

山东省盐业集团志愿者们植树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大众网3月11日济南讯 (记者 曾钰淇)又是一年芳草绿,又到造林好时节。3月11日上午,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众网组织开展的“2018全省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在美丽的济南章丘启动,山东省盐业集团组织34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公益植树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绿水青山新山东”贡献一份力量。

  11日上午,山东省盐业集团的34名志愿者早早的来到了植树现场,他们迅速分好工,植树过程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挑水、浇水、挖坑、填土各个环节默契配合,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通力协作,几十棵树苗全部栽种完成,原来光秃秃的平地栽满了树苗,一块绿色的希望之林呈现在了眼前。“我们希望通过植树节这个活动,为泉城的环保绿化尽一份力。”山东省盐业集团志愿者如实告诉记者。随后,志愿者们在自己亲手所植的树上挂上此次活动统一制作的“许愿卡”,并在卡上亲笔写下心中的愿望与祝福,盼望绿树蓝天将济南装点得更加美丽。

  山东省盐业集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多年来,不仅保障了全省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为民众提供健康、放心的食盐产品,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参与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先后实施了“第一书记”扶贫帮扶计划,为孤寡老人与留守儿童捐钱捐物,针对革命老区和偏远落后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帮困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深刻地诠释了企业社会责任不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行动。每年的植树节,山东省盐业集团总是用实际行动,为大自然增添一分绿色,也为建设“生态山东”贡献出一份力量。

  自2009年组织开展植树活动以来,大众网已连续9年组织发动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全省数千万网友在齐鲁大地上累计植树700余万棵,曾寄托着网友心愿的小树现如今都木已成林,为生态山东的建设做出了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