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特检集团加快推进中检科泰山中心项目建设

2018-03-21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特检集团召开泰安基地项目建设洽谈会,主要就中检科泰山中心项目产业规划、运营模式等问题进行洽谈。泰安市岱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强,中检启迪科技公司董事长廖纯、总经理韩瑞,山东特检集团总经理蔡盛东、副总经理田亮光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基地项目现场、集团安全实训基地,就加快推进中检科泰山中心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一是加快一期项目建设。一期项目建设要尽快与地方政府签订委托代建合同,协调规划方案报批、加快项目施工图纸设计,着手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有关手续,确保4月份开工建设,启动大学科技园挂牌。二是抓好项目建设的产业规划。要进一步明确中检科泰山中心项目的产业发展方向和总体布局,在前期进行项目可行性调研的基础上,先期启动完成项目建设的产业发展规划,再做项目空间规划布局。三是合理确定项目运营模式。对中检科泰山中心项目运营模式进行多个方案的测算,确定出有利于项目长远发展的运营模式,为项目建设争取更大的优惠政策。四是明确项目建设工作进度和责任单位。进一步细化项目建设的工作时间进度表,明确每个阶段和每项工作的责任单位,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项目各方一致认为,中检科泰山中心项目是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典型项目,机遇难得、前景广阔,各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为泰安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大众网综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