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月湖畔,海看耳立音乐节要来了!

2018-04-17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个下雨天还穿着校服的我遇见那片梧桐树的时候就遇见了你们那时候我天真的以为抓住了一只知了就抓住了整个夏天那年他们还是穿着白衬衫的少年,口袋里藏着青春里的第一支香烟,你们穿着崭新的帆布鞋扎着高高的马尾,幻想着远方。

  车站的站台上你们有人往南走,有人往北去说好将来的路要一起走十八岁的时候大家都不懂得山海难平你剪掉了马尾开始会在加完班的夜里自己回家在客户的面前温和的笑着尽管高跟鞋已经把脚磨得沁出血。

    他换下了白球鞋换上职业装,学着在酒桌上说笑一个人喝的醉醺醺的回家有时候也会在路边跌倒。

    已经很久都没见过那些自己青春里的人那年在某处湖边上大家弹琴唱歌。

    我们约定要去很远的地方比如大理又或者西藏后来发现路途遥远,渐渐把它淡忘。

    也许是年轻大家都还倔强的不肯向这个世界投降只是回忆的时候会让我们有点儿慌总觉得过往的岁月改变了自己的模样可是当看到春山苍苍,春水漾漾那些美好的记忆就开始回响我们约好要在春风里对酒当歌。

  如果不能一生流浪在路上偶尔有一场轰轰烈烈的记忆也好这次路途不远,记得来见我们我在雪野湖边等风也等你我们一起把当年的酒喝干,歌唱完。

 

(文中图片由主办方提供)演出阵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