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督导组到济青、潍莱高铁检查督导

2018-04-24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省属企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鲁国资综合字〔2018〕3号)安排,2018年4月18日,省国资委督导组张建军、熊中奎带队一行5人,对济青、潍莱高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公司张庆星书记、周宪东副总经理及相关单位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查看了济青高铁潍坊北站和潍莱铁路寒亭特大桥施工现场的情况,听取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从五个方面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一是贯彻习近平重要思想、十九大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决策、会议、文件精神情况;二是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双重预防体系建立情况;三是启动安全专项整治、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及加强青峰会安全保障情况;四是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加强标准化建设、安全生产投入及应急能力建设情况;五是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困难及意见。

  督导组对公司落实国资委文件要求情况满意,对安全管理情况给予了肯定,对现场查处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求公司及各参建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一是要把制定的方案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督导检查,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当前至6月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结束期间的生产安全和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