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全球行业排名跃居第11位

2018-04-24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在全国黄金产量十七年来首次出现下滑的严峻形势下,山东黄金集团黄金产量保持高速增长、再创历史新高,达到43.93吨,居“中国第一矿产金企业”,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分别实现748.83亿元、16.63亿元,在全球行业地位和形象大幅度提高。根据国际最新权威排名,集团位列2017年全球黄金企业第11位,位列“2017全球矿业上市公司市值”第29位,并成功入选“美国明晟指数”、“上证50指数样本股”和“香港恒生A股行业龙头指数”。 

  一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趋紧趋严的产业政策和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山东黄金集团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执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求创新,供给侧改革成效显著,发展新动能持续增强,经济运行整体保持了“稳中向好、好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为山东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