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开展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4-24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航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着力开展2018年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提升服务品质,增进旅客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公司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项行动自4月初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为期9个月,分方案制定、落地实施、滚动调度、总结回顾四个阶段实施。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圆满成功,公司确立了专项行动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任组长,高管领导任副组长,各部门主要领导任组员,负责统筹、协调专项行动开展和年度落地效果评估工作。制定了“专项行动任务清单”,涵盖航班正常、票务服务、信息服务、行李服务、餐饮服务、特殊旅客服务、创新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旅客投诉受理等9个重点环节共158项工作措施,其中平移2018年管控方案工作53项,新增工作措施105项,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和责任部门。山航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导与检查,每月进行验证评估,强化通报与考核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限稳步推进,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