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惠与正威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4-24 15: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国惠与正威国际集团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半导体、金属新材料、物联网、高新技术孵化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山东国惠董事长于少明、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于少明董事长指出,正威集团作为一家金属新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有强大的资本实力与技术优势,把产业布局山东、把项目落户山东,将极大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实现双方合作的快速发展。

  王文银主席认为与山东国惠合作是代表未来的合作,正威集团将斥巨资助力深威半导体未来科技港项目落户山东,并在新材料制造、芯片设计、半导体配套产业等领域与山东国惠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把山东作为面向东亚、欧洲纵深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进行全面战略性产业布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