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创新商旅合作模式 推动客户高质量发展

2018-05-14 11: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权威专家预测,2018年中国将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商旅市场。面对如此迅猛的发展趋势,国内各航司将与商旅公司合作列为大客户业务发展的重要渠道。山航已完成对国内商旅市场的专题调研,并正式开启与携程商旅的全面客户合作,加速对于商旅市场的渗透,从产品合作、数据共享、个性化维系、客户转化等方面深度挖掘商旅客户价值,实现客户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首先,在目前已建立客户合作的基础上,与商旅公司开展附加产品合作销售业务,利用其平台客户资源,将公司现有附加产品在商旅平台做精准投放,既提升附加产品的销售额,又增强公司在商旅渠道的竞争力。其次,通过合作获取商旅渠道山航消费数据,包括日、周、月的销量同环比变化;山航航线销量变化;商旅会员采购山航机票的销量明细等信息,对于符合山航大客户签订基础销量的目标客户,择机进行合作洽谈。另外,借助年度维系计划,利用升舱券、贵宾休息室等自有资源,对商旅高频乘机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维系,提高优质客户的消费倾向性。最后,通过客户政策投放、产品合作和个性化维系的组合营销,逐步孵化提升各商旅平台客户对山航的消费倾向性,待达到签约门槛后,即转化为单独签约客户,从而实现山航与高品质企业客户的合作共赢。 

  目前,山航在与携程的合作初见成效后,将与更多商旅公司开展合作,现已将目标锁定国内商旅市场排名前十位的中航嘉信、国旅运通、美亚商旅、中航服等公司,计划2018年内全面推进合作。未来将坚持以客户出行需求为导向,以深入推进商旅合作,挖掘高品质客户为主旨,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质量的差旅管理服务,从而做好迎接差旅市场高速发展黄金时期到来的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