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潍柴一号工厂第200万台高端发动机下线

2018-05-14 11: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5月8日,是习近平总书记来潍柴视察十周年。十年来,潍柴牢记总书记指示,心无旁骛攻主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当天上午,在总书记曾经走过的地方——一号工厂,潍柴举行了庆祝一号工厂第200万台高端发动机下线仪式。 

  上午11:10,一辆披红挂彩的WP9H发动机,在工人们的簇拥下,从成套车间缓缓驶入现场,这是潍柴一号工厂自2005年投产以后产出的第200万台高端发动机。 

  2008年5月8日,就是在这里,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你们打造了民族品牌,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了贡献。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十年来,潍柴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脚踏实地专注装备制造业,加快迈向高端,擦亮民族品牌,收入从500亿元一路增长到2200亿元,利润从29亿元到109亿元,走出了一条独具潍柴特色的转型之路。

  站在200万台的新起点上,一号工厂厂长姜宁涛表示,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过程中,一号工厂将勇担重任、勇往直前、永争第一,继续心无旁骛攻主业,打造智慧化工厂,培养高素质员工队伍;继续沉下心来优化工艺,创新方法,精耕细作造精品;继续脚踏实地做好基础管理工作,激发团队活力与内生动力,将一号工厂打造成具备世界级管理水平的现代化工厂,助推企业成为世界500强中的国际化强企。 

  集团党委书记徐宏号召全体员工,站在新的起点上,让我们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一天当两天半用,再创辉煌业绩;让我们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开展一场漂亮的品质革命,精益求精、迈向高端;让我们深化降本增效,从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做起,创新思路严控成本,为企业实现高质量积极稳健发展加油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