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体育产业布局 助力乒乓事业发展

2018-05-21 10: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鲁信紫金星体育公司揭牌暨全国首家乒乓精英联盟成立

    5月20日,山东鲁信紫金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称“鲁信紫金星体育公司”)揭牌仪式在山师体育馆举行,标志着鲁信集团布局体育产业取得又一实质性进展。仪式上,鲁信紫金星体育公司与15家加盟俱乐部签约成立全国首家乒乓精英联盟——鲁信乒乓精英联盟,并举办了首届比赛。来自山东省和济南市体育及教育主管部门、山东师范大学、鲁信集团有关负责人及鲁信乒乓精英联盟加盟球队参加活动。

    鲁信紫金星体育公司作为鲁信集团发起设立的乒乓球运动运营平台,旨在打造国内最优秀的青少年训练体系,培养专业乒乓球运动人才,促进全省乒乓球专业培训市场的发展。公司聘请原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尹肖、李晓东分别出任总教练和技术总监,并在全国首次采用精英联盟的形式,通过向加盟俱乐部提供专业培训和技术指导、组织系列赛事活动等使乒乓球顶级教培资源能够垂直落地,从而更好地普惠大众尤其是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推广乒乓球运动发展。未来,公司将采用自营及加盟线下培训门店、教培体系输出、自办示范化培训基地和与各地合作商共建培训基地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业务,在济南建设示范化培训中心并面向全国招生。培训中心还将充分借助互联网和VR等技术手段,利用顶尖教练资源核心优势,进一步丰富教学形式。

    鲁信集团是山东省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资产管理平台,近年来,在为社会提供优质投融资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助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下一步,鲁信集团将助力鲁信紫金星体育积极探索市场机会,完善产业布局,打造鲁信品牌,为丰富人民体育文化生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及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