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质测绘院首次“泉水环评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8-05-22 0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济南市名泉保护条例》规定,在名泉区新建、改扩建工程,工程的建设期、运营期对泉水环境可能造成的直接影响,必须进行分析、预测和评估,并提出预防或者消除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提出泉水环境影响监测管理建议,为建设项目泉水环境保护提供依据。

  5月11日,济南市城市供水局泉水保护管理处邀请省内水文地质行业专家,在山东省地质测绘院召开项目评审会,对该院承担的《济南高新开发区金科汉峪片区A4地块》和《济南高新开发区保兴汉峪片区A7地块》两个新建工程对泉水环境的影响评价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会上,项目组成员就建设区域水文地质调查、泉水环境现状评价、泉水环境影响预测评价、泉水环境保护措施及后续相关服务作了详细的汇报。项目提出的泉水保护措施和建议,得到评审专家和建设方的一致认可。

  此次承担的两个项目,是山东省地质测绘院首次承揽并完成的保泉护泉方面的水文地质调查评价类项目,项目顺利通过评审,不但提升了该院在水文地质调查方面的影响力,也为今后继续拓宽相关领域业务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