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7月1日起取消流量“漫游”费

2018-06-30 14: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客户无需申请、自动生效。

  为了早日实现全面取消流量“漫游”费,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在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下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和推进计划,加大投入对计费系统内的所有存量资费进行逐一梳理,完成对全网系统的开发、改造和部署,对资费套餐进行了全量计费场景准确性校验。同时,加强对10086热线、移动营业厅等一线服务人员培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此次取消流量“漫游”费,本地、省内流量资源的资费和促销,将统一调整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地区),套餐的容量和使用规则不变。位置型流量资费保持原有位置范围,例如校园流量、地铁流量包、区域型CPE保持原有使用位置范围,以及WLAN资费不用调整。

  近年来,中国移动山东公司积极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发挥自身在实现信息惠民、拉动信息消费、促进创业就业、推动经济升级方面的作用,推出系列降费举措,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优惠的移动信息服务。2015年-2017年,山东移动流量资费累计下降80%,各项降费举措累计惠及7000多万人次。今年3月份,山东移动又推出了月费低至78元的全国流量不限量套餐,进一步让利广大客户。

  下一步,山东移动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进“互联网+”深入发展,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信息通信服务和更为贴心的消费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