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创新创业智库招募百名创业师资

2018-07-06 09:10:00来源:山东国资作者:

  

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劳动就业办公室原主任、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毕京福主持

首批聘任的23名专家讲师已经获得由山东大学和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共同颁发的专家、讲师证书


    大众网7月6日济南讯 (记者 曾钰淇)7月5日上午,山东大学、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研究院培训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山东省青年双创智库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学盈创空间举行。会议由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劳动就业办公室原主任、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毕京福主持。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名誉院长于建成 、山东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工商联原党组书记,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李树印、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主任肖祥出席了会议。

  “山东青年创新创业智库平台”是由山东大学、山东省大众创新创业研究院共同发起成立,结合地方政府、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知名企业共建的政、校、研、企四位一体的创新思想智库。

  创新创业智库现招募一百名,乐于投身创业服务、有丰富的双创研究和创业实践经的政府、高校和企业各界优秀人士。首批聘任的23名专家讲师已经获得由山东大学和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共同颁发的专家、讲师证书。有关招募师资文件,请登录山东省大众创业创新研究院官网(http://www.dzcycx.org/)了解。

  据悉山东青年创新创业智库,是山东省首个双创智库,也是目前山东省青年创新创业研究领域唯一的专业机构和综合双创研究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