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山推公司隆重召开劳动竞赛总结暨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18-07-26 1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重工山推公司隆重召开“大干一百天 产销过4000”劳动竞赛总结暨“再接再厉挑战淡季”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会议回顾了劳动竞赛开展情况。今年二季度,山推开展了“大干一百天 产销过4000”劳动竞赛活动,各事业部、子公司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千方百计夺高产;职能部室积极协同、深入一线、服务现场;全体职工一天当两天半用,全力以赴战高产、保订单,在劳动竞赛中取得了突出成绩。活动期间,推土机和道机合计销量较去年同期上升了36%,较预算上升了9%。
下一步,山推公司将坚持目标导向不动摇,总结大干百天的经验,转变固有思维模式,打破淡季意识,以提升运营质量、确保市场需求、深化系统改革为主线,再接再厉挑战淡季,全力冲刺全年预算指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