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再担保代偿补偿5亿授信助推动能转换

2018-07-26 10: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再担保集团主办的“山东省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代偿补偿业务推进会议”在济南成功召开,23家融资担保机构和8家合作银行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作为我省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代偿补偿资金托管机构,省再担保与4家担保机构签订了《再担保授信合作协议》,代偿补偿业务授信规模5亿余元。

  省再担保作为全省唯一一家省级再担保平台,近年来始终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通过业务转型升级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特别是今年以来,为了配合新旧动能转换整体布局,省再担保积极调整内部机构,建立起了以济南、青岛、烟台地区为核心,辐射带动周边地区的业务拓展格局,不断完善业务模式,拓宽融资渠道,积极为省内各地市的国家和省级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海关特殊监管区内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