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将落户济南

2018-07-30 09:40:00来源:舜网-济南日报作者:

    作者: 王鹏淇

  本报7月28日讯 山东省科技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产业技术成果对接系列活动将于8月至9月举行。本次系列活动主题为“智汇产业,创新动能”,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征集筛选的、可转化性高的3600余项科技成果将按产业类别“专场”集中亮相,进行供需双方精准对接转化。

  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济南专场将于8月中旬举行。其间将签署省市共建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等一批合作协议和项目,举行高校院所技术成果发布对接会、科技型企业银企对接会等专场活动。此外,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医养健康产业、绿色化工产业、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现代高效农业产业、现代海洋产业、电子信息产业专场对接活动将分别在淄博、烟台、潍坊、济宁邹城、泰安、威海和临沂举行。

  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是加强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的关键环节。2017年,全省共完成技术合同登记25947项,成交额541.6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56%和28.88%。今年上半年,全省共登记技术合同7806项,成交额174.2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达26.21%和6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元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