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产名品”分销平台平邑专场资源对接会顺利召开

2018-09-14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9月13日讯 12日下午,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鲁产名品”分销平台平邑专场资源对接会在平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当地14家农产品加工、生产企业及电商从业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鲁产名品”分销平台由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致力于将山东原产地优质商品推向全国,为农产品上行拓宽渠道平台,为电商创业者提供更具操作性的服务。本次资源对接会上,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平邑县项目负责人于卓就“鲁产名品”分销平台的核心优势、商业模式、企业服务、消费者保障体系、推广使用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据悉,“鲁产名品”分销平台将“购物-分享-赚钱”三点互连形成闭环,是一种全新的移动购物生活方式,拥有最前沿的移动社群,同时具备完善的开发、品控、培训、售后体系,是集销售、分享、收益、娱乐为一体的优选商品分享型移动电商购物平台。对接会现场,多家参会企业代表对“鲁产名品”分销平台表达了浓厚兴趣和入驻的强烈意愿,现场工作人员针对入驻企业代表们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下属子公司,专业从事信息服务与电商服务的现代服务企业。公司始终贯彻落实中央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国家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战略部署工作的要求。平邑项目启动以来,公司依托网媒集团媒体行业优势,不断整合各种资源,加快推动平邑新旧动能转换,打破农产品地域空间限制,拓宽农产品营销渠道,进一步加快平邑县的农产品上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 北京公积金买房迎六变化

    e5550251d590459ba57bcce74d199845.jpg

    (记者 邱宇)用公积金买房没那么容易了。值得注意的是,上述通知还规定,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及配偶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有购房提取记录的,不能办理异地购房提取。[详细]

    09-14 08-09中国新闻网
  • “扩中”文件正起草 增收和降负成关键

    “一年前,国家发改委等九部委启动城乡居民增收试点,在完善重点群体增收政策环境、理顺重点群体增收路径和机制方面都取得了积极成效。除了复制推广居民增收试点经验,扩大中等收入群体更是被列入今年收入分配改革的重头戏。[详细]

    09-14 09-09经济参考报
  • 综合消息:中英学者官员盛赞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

    中英两国学者官员13日在伦敦出席“新时代大讲堂”活动,盛赞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成就。在中国日报社主办、以“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国与世界新愿景”为主题的“新时代大讲堂”上,英国剑桥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高级研究员、全球畅销书《大国雄心:一个永不褪色...[详细]

    09-14 16-09新华网
  • “光影里的故事”探讨“一带一路”促中国影视发展讲座在悉尼举办

    “光影里的故事”探讨“一带一路”促中国影视发展讲座在悉尼举办丁亚平在“光影里的故事——‘一带一路’与中国当代电影电视的发展”主题讲座上发言。新华网发(图片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提供)新华网悉尼9月14日电(王梓乔)“光影里的故事——‘一带一路’与中国当...[详细]

    09-14 16-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