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商大会2018现代海洋产业论坛29日启幕

2018-09-29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逯禹涵)29日下午,由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省发展改革委、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承办的“2018现代海洋产业论坛”将在济南市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办。

  山东是海洋大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海洋工作,今年5月份召开了山东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制定出台《山东海洋强省建设行动方案》,深入实施海洋强省建设十大行动,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战略要地。据了解,本次论坛以“经略海洋 走向深蓝”为主题,将搭建海洋领域科技交流、产业合作、文化交流的平台,加强海洋领域的创新、投资、合作,助推山东海洋强省建设。

  记者了解到,本次论坛将邀请原国家海洋局政策法规司王殿昌司长、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张春宇秘书长、山东大学海洋传感器研究中心吴锜主任、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超算中心贾东宁副主任四位重量级的嘉宾,分别就海洋战略规划、海洋经济发展、海洋传感器、智慧海洋等主题进行演讲。

  大众网不仅在儒商大会2018品牌墙中榜上有名,也将对本次现代海洋产业论坛进行全方位报道,网友可在大众网网站、“山东24小时客户端”了解相关内容,同步感受会场氛围、聆听专家观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地方发力稳投资 多地出台补短板投资计划

    2018092900272754235.jpg

    广东省发改委7月份发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重大项目2018年投资计划》,在已纳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计划部分中,投资计划涉及9大类18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4万亿元。9月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补短板项目建设,地方政府要将专项债券已筹资...[详细]

    09-29 07-09中国新闻网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举行

    MAIN201809281701000302379786022.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消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共设置19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详细]

    09-29 08-09人民网
  •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12层高的建筑风中摇晃

    据日本冲绳气象台信息,当地时间29日上午7点,24号台风“潭美”在日本冲绳县那霸市西南方向约150公里处,以约1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向北行进,预计在29号下午将给冲绳带来更为猛烈的强风暴雨。[详细]

    09-29 14-09海外网 中国青年网
  • 国际社会评价说中国白皮书客观公正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近日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多国专家学者认为,白皮书用客观全面的数据和事实,证明了中美经贸关系是双赢关系,绝非零和博弈。意大利帕维亚大学国际贸易问题专家安东尼奥·马约基表示,中国在白皮书中反映的立场并不...[详细]

    09-29 14-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