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亿项目签约 四千亿项目推介—山东海洋强省建设再掀新高潮

2018-09-29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现代海洋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儒商大会2018”现代海洋产业论坛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记者 赵洁)今天下午,“儒商大会2018”现代海洋产业论坛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成功举办。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论坛上共有12个现代海洋重点项目顺利签约,总投资达203亿元。同时,本届论坛还对216个海洋强省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总投资达4100多亿元,掀起了新一轮投资山东海洋产业的新高潮。

  在签约的项目中,华录集团计划投资44亿元,在青岛蓝谷建设国家海洋大数据产业基地;京东集团计划投资25亿元,在胶州建设跨境电商及智慧物流项目;亚琦集团集团计划投资52亿元,在潍坊建设国际(临港)物流商贸城项目。

  据悉,现代海洋产业论坛是山东“儒商大会2018”11个平行论坛之一,由省发展改革委、省海洋与渔业厅共同举办,山东海洋产业协会、山东海洋发展研究会协办。论坛围绕建设海洋强省,以“经略海洋 走向深蓝”为主题,搭建海洋领域科技交流、产业合作、文化交流的平台,促进海洋领域的创新、投资、合作。

  本届论坛上,还邀请了原国家海洋局政策法规司司长王殿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秘书长张春宇、山东大学海洋传感器研究中心吴锜主任、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超算中心贾东宁副主任四位嘉宾,分别就海洋战略规划、海洋经济发展、海洋传感器研发、智慧海洋等主题作了精彩演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地方发力稳投资 多地出台补短板投资计划

    2018092900272754235.jpg

    广东省发改委7月份发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重大项目2018年投资计划》,在已纳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计划部分中,投资计划涉及9大类18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4万亿元。9月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补短板项目建设,地方政府要将专项债券已筹资...[详细]

    09-29 07-09中国新闻网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举行

    MAIN201809281701000302379786022.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消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共设置19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详细]

    09-29 08-09人民网
  • 贵州剑河:仰阿莎文化活动周开幕

    仰阿莎文化活动周开幕9月29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苗族同胞身着盛装参加仰阿莎文化活动周。新华社发(张晖。[详细]

    09-29 17-09新华网
  • 对阿塔目标发动空袭!美F-35B隐身战机首次用于实战

    美F-35B隐身战机首次用于实战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报道。报道称,F-35B隐身战机9月27日为地面清除任务发动了空袭,当地指挥官认为任务是有效的。[详细]

    09-29 17-09参考消息网